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私生活很乱?网曝薛之谦KTV撩妹抽烟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00:1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薛之谦私生活很混乱?如今再次爆红的薛之谦私生活格外受瞩目,最近网曝薛之谦KTV撩妹吸烟视频,薛之谦左右皆是美女。薛之谦私生活很乱?网曝薛之谦KTV撩妹抽烟视频。

网曝薛之谦KTV撩妹抽烟视频 

  薛之谦现在是什么人?娱乐圈的大红人!薛之谦现实中是什么人?普普通通的凡人!过气后再次走红的薛之谦苦尽甘来,人气节节攀升,以至于私生活也被外界人注视着。近日,一段疑似知名歌手、段子手薛之谦在某KTV内“潇洒”的视频被网友曝出,引发轩然大波。

  视频中,薛之谦左右两旁坐着靓妹,薛之谦拿着话筒手里夹着烟,很深情的唱K。之前在吐槽大会上李晨就吐槽过薛之谦喜欢逛夜店,身边左右都是女明星。视频一出,网友吐槽薛之谦私生活真的很混乱,也有的说薛之谦是真性情。

网曝薛之谦KTV撩妹抽烟视频

网曝薛之谦KTV撩妹抽烟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