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薛之谦私生活很乱 与老婆高磊鑫离婚真正原因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02:20:05

  薛之谦突然红了令人费解,实际上,薛之谦因是段子手备受观众喜爱。此前,网传薛之谦私生活很乱,这是怎么回事呢?薛之谦与老婆高磊鑫离婚也曾轰动娱乐圈,薛之谦与老婆高磊鑫离婚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38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薛之谦</a>.jpg

网曝薛之谦私生活很乱 与老婆高磊鑫离婚真正原因遭扒

    薛之谦红了,除了频繁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刷脸之外,早先的歌曲也都再度翻红,正如薛之谦在节目中说的那样:“我是真的红了,我问经纪人,我真的红了吗?经纪人告诉我,你确实红了,是那种可持续性的,有再生能力的红了。”

    从目前的舆论导向来看,薛之谦被塑造成了一个微博段子手、热爱和平、喜欢做慈善的原创歌手。当然,我们不能否认薛之谦可能就是这样的人,在舆论导向中,薛之谦已经被塑造成了一个完美的人,但是,人无完人,薛之谦也是一个普通人,他也有自己的缺点和污点。
 
    有多少人还记得,薛之谦曾经离过婚,虽然离婚的原因,让人很无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