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繁花相送》将播 钟汉良称不希望有以前的影子在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3-01 16:09: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汉良

  2月5日《一路繁花相送》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刘淼淼携钟汉良、炎亚纶、李铭顺出席活动现场。现场,导演刘淼淼和众主演悉数剖析自己对“爱”的理解。

  导演在现场盛赞钟汉良的敬业,有场戏坚持不用替身,泡在水中4、5个小时,最终达成了令人满意的成果。而炎亚纶则评价小哇又瘦了,钟汉良笑称:最近喜欢自己煮菜,不知不觉就瘦了。据悉,《一路繁花相送》即将于2018年2月7日在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首播。

  钟汉良:不希望角色有以前的影子在

  《一路繁花相送》讲述的是路非(钟汉良饰演)和辛辰(江疏影饰演)这一对男女主人公从相识、相爱到错过、寻回整整阔别十年,最终初心不变初恋白首的故事。

  谈及剧中长情、专一的路非一角,钟汉良表示,每个角色都是独立存在的,所以也不希望有以前的影子在。即便是可能会联想到以往的角色也是长情也是专一,但是这个路非肯定跟以往的角色有不一样的地方分歧。在钟汉良看来其实剧中这段爱情真的挺折磨的,尤其是那个十年之约。整部剧他都在一点一点融化包裹在江疏影饰演的辛辰心上的坚冰,让他们之间的爱从辛辰心里再度放射出光芒。

  在导演刘淼淼看来,爱情和“爱”是两个概念,“爱”更具有残酷性并会超越爱情,《一路繁花相送》追求的正是患难时刻依旧相守笃定坚定的爱。剧中男女主人公路非和辛辰从相识、相爱到错过、寻回整整阔别十年,最终初心不变初恋白首。剧中的路非十年回来之后,虽然对辛辰的情感部分没有变,但是他的智慧部分已经成长了,开始会考虑辛辰的感受。剧中炎亚纶饰演的林乐青一角也贯彻了这样的爱的理念,以朋友的身份默默守护在女主辛辰身边十年,从不放弃,直到最后祝福路非和辛辰。对此,炎亚纶表示看起来他很苦,但是到了最后反而不苦。

  被评价又瘦了 钟汉良:最近喜欢自己煮菜不知不觉就瘦

  拍摄期间,剧组在厦门前后遭遇了四次台风,还遇上了百年难遇的17级台风。回忆起那段时光,大家哭哈哈进行回应,导演笑称:当时需要破败的景,结果台风来了外景地整个二楼都没了,反而因祸得福。钟汉良也表示,当时为了拍摄建的景现在都变成了旅行胜地。

  谈到拍摄,就不得不提起演员们的敬业。有一场戏原先导演是准备放弃的,“北京巨冷没法拍,又是在一个五米多深的大池子里,但钟老师非要自己游不用替身,在水里呆了五个小时。”对此钟汉良坦言:自己游泳没问题,应该可以不用替身,还要做一些表情,然后就一次次试不敢再上来,所以花了一些时间去拍摄,对此导演盛赞拍出来的效果确实好看。

  此次主创们再聚一堂,亚纶评价小哇说他又瘦了。钟汉良则笑称:我们都瘦了,只是我瘦的幅度多一些,因为最近喜欢自己煮菜,不知不觉就瘦了。而对于剧中李铭顺饰演辛辰的小叔,钟汉良表示:小叔是我们很重要的一个精神领袖。对于演艺界前辈这一称呼,李铭顺也用剧中角色笑侃道:“我也不是很前辈,我只是一个长辈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