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天价在线教师王羽资料介绍,一小时最高可收2.5万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6:4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在网络的便利,不少人都在网上开启了在线教学的平台。近日“天价教师”王羽受访时表示,现在自己最高时薪为25000元,“这个月收入二十多万元”。王羽称,一小时课程通常需30小

 天价在线教师王羽资料介绍,一小时最高可收2.5万元

  现在网络的便利,不少的教师都在网上开启了在线教学的平台。而近日一则“一小时收入18842元,在线辅导教师收入超网红?”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而“天价教师”王羽受访时表示,现在自己最高时薪为25000元,“这个月收入二十多万元”。王羽称,一小时课程通常需30小时备课。线上上课压力很大,要持续放干货维持课堂精彩程度,让主动性不强的学生也愿听。

  根据网上所列课程清单,共有2617名学生购买了一节单价9元的高中物理在线直播课。据教师所在平台介绍,扣除20%的平台分成后,一名名叫王羽的在线授课教师,时薪高达18842元,超过当下火热的网络女主播。

  3月28日,记者联系到了“天价教师”王羽,对方表示,网上公布的时薪其实低了,现在自己最高时薪为25000元,“这个月的收入为二十多万元”。

  “天价教师”也引发了公办教师参与在线培训是否合法的争议。

  南京教育部门一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办中小学在职教师做在线教师,属于有偿补课,应该被禁止。

  3月29日,《检察日报》刊文抛出两大疑问:在职教师参加在线辅导,该如何定性?当在职教师于在线服务中尝到甜头,相较于一堂课数万元的收入,他还会在乎每月几千元的本职工作吗?

  对此,“天价教师”所在的在线教育平台回应称,一些教育欠发达和资源匮乏地区的学生,因为有了互联网,才能分享到国内最顶尖的教师资源,同时支付的费用比他们当地的辅导还要低很多。该平台认为,从追求公平教育的角度,无论是公立学校还是市场化机构的教师,都应该有更多人能参与在线教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