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超级女声金雯昕资料介绍,金雯昕将和吴亦凡同台演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7 07:5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2016超级女声本周人气大奖由上周人气飙升榜冠军金雯昕获得,所以她将代表所有超级女声与即将前来女声学院探班的超级偶像吴亦凡共同表演,各位迷妹们不要太羡慕她哦,敢

 2016超级女声金雯昕资料介绍,金雯昕将和吴亦凡同台演出

  据消息,在上周日,2016年超级女声第四周周冠军大奖由人气飙升榜冠军金雯昕获得,金雯昕将在6月2日与偶像巨星吴亦凡共同表演。

  据悉,在上周的比赛中,金雯昕以她乖巧伶俐的个性和清新动人的歌声,网络人气直线飙升,成为超女第一弹幕王登顶人气飙升榜第一名。她将代表所有超女与即将前来女声学院探班的超级偶像吴亦凡共同表演。这次周冠军大奖也是超级女声舞台上继圈9西甲开唱,莫安琪NBA之行,王金金我是歌手开场演唱的又一特别惊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