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南征北战成员名单 南征北战组合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7 11:14:38

  原标题:〈星热点〉南征北战成员名单 南征北战组合资料介绍

【导读】很多网友都是听过《我的天空》而认识南征北战的,南征北战这支三人组合名气也是与日俱增,南征北战组合成员都有谁?南征北战成员名单,南征北战组合资料介绍。

南征北战成员名单 南征北战组合资料介绍

  南征北战NZBZ,中国内地组合,其名寓意为:年轻人要为自己的梦想和爱去努力征战拼搏,其成员来自于祖国的大江南北,由此得名南征北战,由汀洋、赵辰龙、尼成三人组成。

  三位成员既是艺人也是幕后创作人,各个成员擅长风格各异,例如赵辰龙擅长粗狂、高亢歌曲的主唱;尼成擅长高音、清新的主唱;汀洋擅长整体的音乐制作偶尔客串rap演绎;汀洋厚实粗矿的唱腔;赵辰龙那撕裂沧桑,极具金属质感的嗓音;还有尼成清澈明亮、富有磁性又有几分性感撩人的声音。

南征北战成员名单 南征北战组合资料介绍

南征北战成员名单 南征北战组合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南征北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