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艾克里里代言奥利奥了吗 奥利奥真的找艾克里里打广告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6:4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艾克里里代言奥利奥广告啦?!昨晚,网红艾克里里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别出心裁关于奥利奥广告视频,引起粉丝们的热议,艾克里里代言奥利奥了吗?

艾克里里代言奥利奥了吗奥利奥真的找艾克里里打广告吗

  昨天晚间,艾克里里在微博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并附文:超一线明星过气之后,一切生活都太不容易。点开视频一开,艾克里里就在吐槽自己最近人气急速下降,成了过气明星。说得一把辛酸泪,谁人能了解,非常逗趣。后来还扯出了奥利奥,并为此别出心裁的打了一番广告。在结尾的奥利奥包装盒上居然还真的出现了艾克里里的代言头像,天啊!自称过气的明星还能接到广告,艾克里里代言奥利奥是真的吗?

艾克里里代言奥利奥了吗 奥利奥真的找艾克里里打广告吗

艾克里里代言奥利奥了吗 奥利奥真的找艾克里里打广告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艾克里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