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星二代不满被叫“XX的女儿” 怒称:没礼貌!我是没名字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9 03:48:43

  〈星热点〉星二代不满被叫“XX的女儿” 怒称:没礼貌!我是没名字吗?

  艺人小祯、虽出道多年跨足综艺、戏剧等领域,但还被外界一直成为“胡瓜的女儿”。近日,小祯终于发怒了,脸书表示:没礼貌,我是没名字吗?

星二代不满被叫XX的女儿

星二代不满被叫XX的女儿

  小祯在脸书表示:“胡瓜的女儿、胡瓜的女儿…没礼没貌的,我是没名字吗?真的是…终于说出多年来容易令我不爽的点!”似乎不满外界只注意到她的爸爸是胡瓜,忽略她的努力,一吐多年怨气后,文末她也用现在最夯的流行语,“宝宝不爽!但宝宝会说”。

胡瓜女儿小祯

胡瓜女儿小祯

  不少网友见闻留言安慰她,要她别生气,还有人鼓励她,“你有一天成就赢过瓜哥时,那些没礼没貌的人自然会记得你的名字了”,但小祯回应“我没有想赢过他,我只希望大家能叫我家父帮我取的名字而已”。

  艺人小祯直爽风格与机智反应让她受观众喜欢,而对于被称:胡瓜女儿,有时候的确会让人心里不好受。特别是艺人,更是不想加上父母的头衔,更想以实际证明自己的能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