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章子怡汪峰女儿百日宴视频,众星微博晒照送祝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08:5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章子怡汪峰为爱女醒醒办了百日宴,宴席主题为“被爱唤醒”,姚晨、谢楠等明星到场并发微博送出祝福。汪峰大女儿小苹果也来到了现场。

 章子怡汪峰女儿百日宴视频,众星微博晒照送祝福

  昨天章子怡汪峰为女儿办百日宴,在宴会现场汪峰坦言自己经历了女儿醒醒出生的整个过程,并感谢伟大的妈妈章子怡:“妈妈,辛苦了!”章子怡也表示:“很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了,很想和大家报个平安,来分享这份喜悦。”大女儿也来到现场,一家人甜蜜温馨。


 

  据悉,百日宴现场布置以淡粉色为主,温馨可人,宴会将于晚上六点开始,不少娱乐圈人士现身捧场。当晚,刘芸通过微博晒章子怡一家三口温馨合影,并送上祝福。稍后,谢楠、姚晨等也纷纷在微博中送上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章子怡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