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腾讯nba主播小熊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女主播小熊性感健身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1:47: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小熊在今年腾讯NBA相中,成为了腾讯NBA的一位主播,无论气质还是长相,小熊妥妥在腾讯女主播中名列前茅。腾讯nba主播小熊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女主播小熊性感健身视频。

腾讯nba主播小熊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女主播小熊性感健身视频

  nba主播小熊崭露头角,她原名叫熊黎,一位清纯而又不失妩媚的女生。里约奥运会期间,她因采访吴敏霞意外暴露后者帅哥男友而走红,今年三月初被腾讯挖到。在这之前,小熊曾在电视台做过记者和编导,供职过韩国公司,开过餐厅,然后进入乐视体育。在奥运会蹿红之后又接拍了《乘风破浪》。小熊来之前,小姨妈是腾讯NBA的当家花旦,美娜、小楠也有颇高的人气。但如今,这种格局可能要被打破了。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甜美的气质,小熊极有可能取代小姨妈成为腾讯NBA头牌。

  长相美艳又懂球,这不是篮球男的理想恋人吗?

腾讯nba主播小熊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女主播小熊性感健身视频

腾讯nba主播小熊个人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女主播小熊性感健身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腾讯nba小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