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NBA最前线黄婷婷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黄婷婷nba最前线走光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21:18: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NBA最前线女主播黄婷婷是在刘语熙离开央视后加入的,作为一位美女主播,黄婷婷在主持节目上深得诸多观众的欢心。NBA最前线黄婷婷资料微博私照介绍,黄婷婷nba最前线走光视频。

NBA最前线黄婷婷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黄婷婷nba最前线走光视频

  自从乌贼刘刘语熙出走后,《NBA最前线》迎来了一位新主播,那就是黄婷婷,说到黄婷婷,个人对她印象深刻,因为那是那届比赛中形象气质较为优秀的一位选手,兼有张蕾的感觉,又带有一点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的青春气质,总之第一眼看后会留下深刻印象,不过当时的参赛成绩不理想,当时个人的评价是这样的:

  黄婷婷从形象和气质上来看一直是个人认为应该晋级的选手,但是最终没能实现这一愿望,个人看了一下她两关的表现,很明显,第一关的第三条新闻的选择和评述是失分点之一。

NBA最前线黄婷婷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黄婷婷nba最前线走光视频

NBA最前线黄婷婷资料微博私照介绍 黄婷婷nba最前线走光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