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章子怡汪峰女儿百日宴小苹果现场落泪,汪峰前妻葛荟婕再开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08:5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天晚上汪峰和章子怡为小女儿醒醒办了百日宴,而在现场大女儿小苹果也来到了,并还感动的哭了。小苹果一出现,汪峰前妻又坐不住了!

 章子怡汪峰女儿百日宴小苹果现场落泪,汪峰前妻葛荟婕再开撕

  昨天晚上汪峰和章子怡为小女儿醒醒办了百日宴,而在现场大女儿小苹果也来到了,并还在现场为大家弹奏钢琴。小苹果一出现,果然汪峰前妻葛荟婕就坐不住了。随着汪峰大女儿痛哭的视频在网络曝光后,不错过这个好时机的葛荟婕也再度因此在微博开炮了,质问自己女儿为什么哭,但随即又删除微博自责称是妈妈不好。


  当晚,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首度曝光,子怡汪峰亲吻醒醒十分幸福。小醒醒穿着小白裙子头戴浅紫色发带萌态十足惹人爱。章子怡产后首次公开露面,一身红衣光彩照人,小露香肩,身材已迅速恢复,更添加了几分辣妈风采。汪峰一身黑色西装精神抖擞。一家人接受百位宾客的祝福,幸福满满,爱意正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