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跳楼自杀真相?张国荣死亡真相遭曝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4 23:5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现在看媒体的报道,我们才痛心地发现,这些症状他几乎全都有了,而且持续远远不止两周,他已经在重症折磨之下,苦苦支撑一年多了。

  他的工作已经停了很久,没有拍电影,没有登台唱歌,也没有出新唱片。最近的一张是去年五月和黄耀明合出的,连独白在内只唱了四首歌,封套照片没有拍,是旧照片合成的,MTV也没有拍,制作方找都找不到他,只有安排黄耀明望着他的照片情深款款地唱了一首歌。

  以前他的生活非常有规律,一向早睡早起,“一般都会很快睡着”,但是这一年来他对许多朋友说过他睡眠很差,难以入睡,而且不断做恶梦,老是觉得有人在拖他下床,吃了很多西药中药都不见效。他的胃液倒流已经相当严重,经常发作,朋友们给他打电话时,他的声音沙哑得让人听不清讲了些什么。偶尔与朋友聊天时,他不再是妙语如珠,而是经常发呆,神情恍惚,听不见别人讲的话,李碧华说他“缩在沙发一角象个影子”。

  他也不再是从前那个神采飞扬,充满自信的人了,居然会跟张曼玉说:“我很想再与你合作,但是我已经不够英俊去扮演你的恋人。”令张曼玉大为诧异。

  他与唐的关系不再似从前一般亲密自然,媒体开始盛传两人的感情亮红灯。邻居时常听到他的家里传来吵骂声,摔东西声。他的朋友后来讲他在打牌时一反常态,会莫名其妙地发脾气,赶走众人,最后总是唐出面去求大家回来。他主动提出与唐分房而睡,因为怕自己不能控制地伤害他,幸亏唐每晚注意听着他房里的动静,才在他服安眠药那次救下了他。他的家人在感谢唐的照顾时甚至用到了“不离不弃”的字眼,可以想象他发病的状态已经恶劣到了什么程度。

  这样的煎熬,这样的苦痛,这一年来,他是怎么过的呢?我翻阅旧闻,想知道自从去年四月份传出“撞邪”一说以来,他都做了些什么。

  我惊奇地发现,这个抑郁的人,竟然一直都在努力让别人开心。

  他出席了老友梅艳芳的入行20周年演唱会,做为嘉宾和她唱了今生最后的两首歌。他出席了第二十一届香港金像奖,为最佳青年导演周星驰颁了奖。

  他出席了护苗基金“护苗先锋”成立典礼,担任“护苗先锋”大使,号召公众捐款,还自掏腰包购买了一批电影慈善晚会的门票。他出席了《VCD英语拼音》慈善版记者会,即席填支票捐钱给儿童癌症基金,并叮嘱不要对媒体讲。他为杨紫琼捧场,出席了《天脉传奇》的首映礼。就在他服安眠药自杀的那个月,还参加了支援刘嘉玲的声讨东周刊大会,面容冷峻地站在第一排梁朝伟身边。这个月他还参加了演艺动力大奖颁奖典礼,获得了最突出男演员奖。到年底,有一件令我生疑的事情是他说想出纪念专辑,要他的好朋友、恩人、唱片公司老板陈小宝购买他的旧歌版权。陈小宝一口应承,不惜血本,花二百多万元开展了收购行动。——这些歌现在的价值远远不止二百多万了。 今年以来,他接受TWINS的邀请,在贺年歌《你最红》客串“三叔公”一角。他对获得金像奖提名表示高兴,说提名者“个个都是我朋友,谁得到奖我都开心,当然是我自己得到奖更开心。”梅艳芳求他帮忙,因为唱片公司不肯把去年演唱会上他与她合唱的那两首歌收入影碟,他亲自出面调停,终于搞定,让我们有机会见到那段芳华绝代的演出。他还出席了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和百事巨星的颁奖典礼。

  三月份的百事巨星颁奖典礼是他最后一次登台,事前媒体都报道他身体状况不佳,不会去,不会去,但是最终他还是出现了,全场欢声雷动。这时候的他声音正沙,不能唱歌,在台上说:“不知讲什么好。我作为第一代中国区百事巨星,今晚好开心,见到这么多受欢迎的朋友一齐演出。我会以爱心将你们融化。今天大会请我来,虽然我不唱歌,但都好享受你们的欢呼声。”

  这个月他还做了一件反常的事情,是我们刚刚才知道的:他问了家中女佣的银行帐号,悄悄存入了数倍的薪水。

  他生前的最后一则新闻是这样的: “今年的护苗基金大型慈善之夜,已定于四月十二日举行。哥哥张国荣率先响应捐出十万元。去年他庆祝生日当天,已叮嘱到场嘉宾不要送礼改送现金,然后全数捐给护苗基金。” (东方日报,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二日。)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张国荣跳楼自杀真相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