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跳楼自杀真相?张国荣死亡真相遭曝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4 23:5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跳楼自杀真相?张国荣死亡真相遭曝光

  2003年以后,每年的4月1日不再是愚人节,是张国荣先生的纪念日。2003年4月1日晚6点41分,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张国荣从香港文华酒店终身一跃,结束了自己辉煌的人生。

  作为80、90年代中国最火爆的艺人,‘哥哥’张国荣在2003年4月1日的晚上18点41分,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二十四楼健身中心坠下,紧急送往玛丽医院,经医生检验入院前已死亡(18时45分),玛丽医院于19点06分宣告抢救无效,终年46岁。张国荣为什么选择以自杀来结束自己年仅四十六岁的生命?这仍然是许多人想知道的结果。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张国荣跳楼自杀真相揭秘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张国荣跳楼自杀真相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