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跳楼自杀真相?张国荣死亡真相遭曝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4 23:5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2. 来自的灰《与传奇的最后遭遇》

  ① 早在去年,媒体就报道他得抑郁症了。 如果他得的是癌症,以他那样一个爱惜自己的人,又有足够经济能力,有多年练就的对抗困境的勇气,一定老老实实进医院就医了,所有的朋友都会去关心他,帮助他,我们都会紧张地关注他的病情,送花,送卡片,送去慰问,祈祷他早日康复,忙不迭地向他表示我们的爱。

  但是,对于抑郁症,所有的人,包括他自己,都缺乏足够的认识。他以得了抑郁症为耻,从来不肯承认,而且一再“精神抖擞地出面否认抑郁症传言”。他的朋友们拿这事跟他打趣:“你不是得抑郁症了吗?”他的歌迷,影迷,我们,根本不关心这个报道。一方面是因为媒体的胡编乱造太多了,另一方面,也不觉得抑郁症有什么了不得,不就是不开心吗,过一阵儿就会好了。

  抑郁症是一种什么样的病?现在我们知道了。

  专家说:抑郁障碍是一种危害性极大的疾病,可以导致患者丧失工作和学习能力,不进行积极有效的治疗,抑郁障碍症状会反复发作、慢性化,可造成自杀。抑郁症患者有一半以上有自杀想法,其中有20%最终以自杀结束生命。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资料显示,到了2020年,抑郁症将成为仅次于癌症的人类第二大杀手。自杀未遂的患者,特别容易再次自杀。而且男性比女性更倾向于选择保证致命的方法,如开枪自杀。 专家说:要特别当心“隐形抑郁症”。严重的隐形抑郁症会使患者萌轻生之念。早上还开开心心地和他有说有笑,下午就忽然接获噩耗,有人自杀前没有一点儿异常表现,亲属常因其突然自杀而感到费解。患上“隐形抑郁症”的人,外表看来若无其事,笑脸迎人,不向人述说内心事,但是常诉身体肌肉痛、头痛、背痛、胃痛、四肢无力和睡不好等,他们正是设法以肉身的痛苦来代替精神的痛苦,希望借此博取家人及医生的同情与关注。 专家说:抑郁症的内心变化是,全盘否定自己。否定过去:经常想起一些不愉快的往事,总觉得自己对不起别人。否定现在:自我评价低,觉得自己的工作效率低,又浑身是病,是家里人的包袱。否定将来:认为前景灰暗,度日如年,对未来充满了绝望、自责、自罪的情绪,以为自己是个多余的人,只有死了才能解脱。评估抑郁症有九个标准:对社会活动和人际交往都没兴趣;身体明显消瘦或体重明显增加;有睡眠障碍,常被噩梦惊醒,清晨四五点早醒;经常烦躁,为一点小事争吵;动作迟缓,说话缓慢;经常感到疲倦,甚至长时间卧床;觉得自己活得没有价值,过低估计自己,事事缺乏自信;注意力不能集中,对什么事总是心不在焉,思维迟钝;经常想到死,有过伤害自己的体验,试图从不安全的、有危险的境地经过。以上症状综合起来,持续两周以上,就可确诊为抑郁症。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张国荣跳楼自杀真相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