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跳楼自杀真相?张国荣死亡真相遭曝光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4 23:50: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3. 来自晚睡姐姐《走捷径回家的人》

  在百度搜索“张国荣”三个字,首当其冲出现的就是“张国荣死亡之谜”,一行黑字,触目惊心,看得人黯然神伤。

  2003年4月1日,他自文化酒店24楼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辉煌瑰丽的一生,也为人间带来了至今难于痊愈的创痛。文化界人士形容他的离世是一桩“国家事件”,“人们对他的悼念,不仅仅是对一位艺术家的怀念,也是对被摧毁的艺术品的无限遗憾追思。”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对他到底为何选择以如此戏剧性的方式离开人士的猜测,就没有停止过。

  导演梦碎、情变、人戏不分、无法接受自己老去、心理脆弱、撞邪、中蛊,等等说法层出不穷,很多电视台在自己的追思节目中都进行了分析,还有个别不负责任的电视台道听途说,把一些偏颇的观点以及将他的荧幕形象加以牵强附会的梳理,结论无非就是他性格忧郁,不够坚强,遇到困难无法开解,以至于走上绝路。

  偏偏还就是这种观点传播的最广,包括在现在,也是这样。人们觉得,既然演过那么多悲剧角色,还演得那么好,怎么会一点都不会干扰呢。再加上他幼年坎坷的经历,缺少爱的成长环境,日常的较为情绪化,那必然会朝着一个悲剧人物的方向去发展。

  人走后,不能为自己辩护,往往野史横行,众说纷纭,那不是爱他的人愿意看到的。

  黎小田说自他去世后,大家都不想再谈原因,太叫人伤心了。这可以理解,对于他的朋友来说,他们都那么了解他,都不相信那些流言,人不在了,已经是最大的损失和惩罚,到底是什么原因已经不再重要。

  但对于这个世界来说,不谈怎么行呢,流言汹汹,让太多人误会他了。

  前几天在微博上谈起他,有人感慨:“这么好的人,怎么就不愿意活了呢?”

  不,不是他不愿意活,他只是病了。

  就这么简单。

  他性格中固然有忧郁、敏感、任性的一面,不过这都只是底色的一种,事实上,他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具有强大的意志。

  音乐人许愿心中始终记着最好的张国荣是一个潇洒的张国荣,“什么姣、妖、型、寸、怨男、反叛,统统都不是,要记住,他本来就是一个很潇洒的人。”这种潇洒不是不执着,而是“他的潇洒有着大哥的风范。”

  日本歌妓演员板东五三郎说他是一个细心而可靠的人,“和他一起说话,可以感觉到他对生活的坚强姿态。当然在工作上他也是一个有着坚强信念的人。”

  自杀并非他自己的意愿,只是带来死亡的一种手段。因为抑郁症是能要人命的病,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09年在国内超过2600万抑郁症患者中,有10%-15%会选择自杀,总的自杀人数达到近400万人,还有200万人自杀未遂。抑郁症所带来的死亡,和癌症患者最终被癌细胞掏空一样,都是病情恶化的结果。

  那时候我们对抑郁症知之甚少,连他自己也是。在他人到中年的时候,其实很多当年看不开的都已经看开,他正处在生命最洒脱随意的阶段,有很多钱,有想做的事,有爱自己的人,那么完美,完美到恨不得叫人停下时间,再不往前走。

  日本朋友回忆他们的交往,在谈到人生有很多悲伤事和困难事的时候,他看着餐桌上的鲜花,说:“但是我想我们的人生中有上帝给我们赠送鲜花,所以我们必须感谢人生。把这些看作幸福之事,就可以渡过任何痛苦事和悲伤事……。”

  这是他一贯的态度,也是护着他在凶险的娱乐圈一路闯荡过来的武器。他的病来势汹汹,是脑子中的化学激素分泌不平衡造成的,完全无关什么性格的忧郁或者外界的打击,他正好好的安排着自己的导演梦,突然,“砰”的一声,就像弦断了,钟摆突然停摆,他人生的所有活力和斗志都没有了。

  对于抑郁症患者来说,生与死只有一线之隔,他们每天都在死亡线上徘徊。为何会得病,也很难找到确切的原因,就像癌症患者可以因为在得病后倒推出一些致病的因素,却不能从开始就完全杜绝防范。

  这是今天人们的认识,但当时却远远没有这样的科学氛围。他的经理人陈淑芬说,“他几乎不能相信自己会有这个病,因为他什么都有,现在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怎么这样的一个人会有抑郁症呢?别人都不会相信的,怎么可能呢?”别人不信,他也不信。他坚强了半生,是彻底的完美主义者,不能允许自己脆弱、姑息、懈怠的人,怎么可能接受自己失掉最宝贵的“活力”。

  他不服输,努力去做事,开始的时候连医生都不愿意看,开了药也不吃,直到病情迅速发展,他失掉了他最为看重的自制力,“病发时完全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手啊,脚啊,都没有办法控制……。”那时有人见过他和唐先生去吃饭,他替唐先生夹菜,手不停抖,夹起来掉下,再夹又掉,又夹……

  他不愿意承认,更不愿意将病痛示人。

张国荣为什么自杀 张国荣跳楼自杀真相揭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