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韩红关系 张一山是韩红的侄子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4 10:49: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一山凌晨扫大街

张一山凌晨扫大街

  在采访环节,韩红还向媒体透露,“张一山是我侄子”。并称早期一山以童星身份跟组拍摄时,之所以未声明二人关系,是因为怕有心人将一山的成绩归于她的歌手身份。但伴随一山逐渐“有几千万粉丝”,姑姑韩红开始为他“立规矩”:希望张一山“不走歪路”,也希望通过张一山身体力行的慈善行为,带动社会对公共事业的关注。

曝张一山是韩红侄子

曝张一山是韩红侄子

  据悉,本次“韩红爱心•陪你一起过冬天”是由韩红提议、其基金会一手操办的项目。在号召了蒋欣、刘涛孙俪等诸多好友筹集善款后,共为东城区的环卫工人筹备了五千余个包含保温杯、棉手套、棉帽、羽绒马甲等在内的暖心包。韩红还表示,更多善款去向将于稍后一一公布去向。

张一山与韩红是姑侄关系

张一山与韩红是姑侄关系

  曝张一山是韩红侄子

  群访环节,韩红除了介绍这次公益活动外,还暴露一个“惊天”的秘密,称张一山是她的侄子,“从小到大没公布过,拍《家有儿女》时,我和他爸妈几乎没管过他,是自由生长。我很欣慰这个孩子很有爱心,对老人很孝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