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10》什么时候开播 2月18日新春贺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4 10:17: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乡村爱情10》速来围观这魔性的“放手去爱“先导预告片!晓峰会武术,撩谁谁都怵!象牙山之花谢大脚情定何人?谢腾飞又和谁定下了娃娃亲?搞笑担当刘能和广坤这对欢喜冤家又会发生哪些欢乐囧事?新春贺岁,即将开播!

  本季主要围绕象牙山年轻人的婚恋故事展开,刘能、谢广坤携手成立“大龄青年婚姻理事会”,为解决大龄青年单身问题出谋划策,专注脱单问题!然后谢大脚结婚了,连谢腾飞都有娃娃亲了,亲们今年过年不在无聊了。

  《乡村爱情10》预计大年初三(2月18日)在腾讯视频上线!大家是不是都迫不及待了,赵本山导演的乡村爱情到现在,终于到了第十部,这部下来大家都脱单了,十全十美的结局呀。既然是十全十美,那以后还会有乡村爱情吗?如果没有的话,观众们恐怕又要无聊了。

  首先,黄世友作为新加入的角色,可能在《乡爱10》中的戏份加大,主要与谢大脚的感情戏。另外,黄世友的女儿黄一芝也来到象牙山,因此黄世友成为一个关键的人物点。但黄世友戏份中可笑和有趣的地方不是太多,只是中规中矩的。可能播出后,很多观众将会快进略过。

  有人戏份增加,当人有人戏份就要减少。另外,根据惯例《乡村爱情10》中可能有新的角色加入,势必会削减老演员的戏份。其中赵四的这个角色就是最危险的。

  大家都知道,赵四的扮演者刘小光曾经爆出丑闻,一度有人质疑赵本山会雪藏他,但最近他依然活跃在刘老根大舞台上,并保持压轴的演出。因此刘小光继续能够参演并不奇怪。

  但同时,大家知道王长贵的扮演者王小宝,曾经因为雅虎追尾打人事件,就将《乡村爱情》王长贵这个角色写死,以至于达到另一种惩罚的目的。

  而以严厉著称的赵本山是否会对刘小光做出像王小宝这样的惩罚呢?圈里人分析,赵四具有广泛的观众基础,并且是该剧的四大主演之一,具有密集的笑点。因此这个角色不可或缺,而刘小光也是不可替代的。但秉承赵本山的一贯捧新人的目的,这些老演员的戏份势必会削弱,比如《乡村爱情9》中就是以宋晓峰为核心人物进行展开的。但最后会是什么情况,可能只有赵本山心里清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