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学友张家辉什么关系 张家辉是张学友的弟弟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4 11:50:25

  原标题:【明星爆料】张学友张家辉什么关系 张家辉是张学友的弟弟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学友张家辉什么关系,张家辉是张学友的弟弟?影帝张家辉在接受采访时称“以前我不公开我跟他的关系,是因为我不想靠我的哥,到现在我拿奖了,就公开我跟他的关系,他是我的亲哥。”节目曝光后,惊呆众微博网友,纷纷 表示吃惊,并调侃称:“脑子跟不上眼”!但细想二人却是都姓张,且长得的确有几分相像。影帝张家辉入行以来因和“大哥”张学友外形十分相像,多让人误会为张学友的亲弟弟,而张家辉对此毫不避讳更大呼“张学友确实是我哥”、“他很有个人魅力”等等,对“大哥”张学友的敬爱之情溢于言表。其实“亲大哥”是假,两人确为多年好友,私下关系好到足以“兄弟” 相称。此次骗倒众网友,粉丝不但没有发怒还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称:“影帝好演技!”

  张学友张家辉 张家辉是张学友的弟弟吗

  两人拿兄弟关系开玩笑已不是第1次,先前合作电影时,张家辉被问与张学友撞脸,笑说“他一直是我哥嘛,直到现在才相认,应该去验DNA”张学友则说要回家问妈妈有没有做错事张家辉还表示两人90年代时长得接近一模一样,连发型与衣服都相似,有时候他看到照片,以为自己上报,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张学友的新闻,下次不如一起上节目,让观众好好比对一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