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与沈腾什么关系 吴刚是沈腾的二叔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8 23:24: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大火,剧中达康书记成为网友们喜爱的一角色,扮演者吴刚和沈腾很像,吴刚与沈腾什么关系?吴刚和沈腾有血缘关系吗?吴刚是沈腾的二叔吗?

吴刚与沈腾什么关系 吴刚是沈腾的二叔吗

  想不到过完一个清明节,反腐剧《人民的正义》一下子火了,里面各位老戏骨演技碰撞,看的小八简直停不下来,不过,要说里面最火的一位老干部,就是由吴刚饰演的达康书记了,“内有妻子坑,外有下属瞒,上有前任留的债,左右还有同僚踩”。饰演者吴刚居然和《夏洛特烦恼》的沈腾“怼”上了,两人长相相似,被网友们调侃:沈腾,就算你化了老年妆我们也认得你。

吴刚与沈腾什么关系 吴刚是沈腾的二叔吗

吴刚与沈腾什么关系 吴刚是沈腾的二叔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吴刚沈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