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叶童华人春晚合体 演唱TFBOYS成名之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1 20:3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此前官方公布赵雅芝叶童加盟消息

  1月27日,华人春晚公布因《白蛇传》成为一代人记忆的“白素贞”赵雅芝和“许仙”叶童共同加盟今年的华人春晚,重现当年的经典。30日爆出的一段疑似彩排视频中显示,赵雅芝和叶童此次演唱的曲目不是我们熟悉的歌曲《白蛇传》的主题,而是tfboys的成名之作《青春修炼手册》,现场一片欢乐。

  网友们纷纷留言:“太期待了”、“要是有小青就更完美了”、“加上小青可以来一个回忆版TFGIRLS”。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