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 金星变性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20:24: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金星脱口秀的热播,金星变性前曾经结过婚,本文将曝光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和金星变性前后对比照。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 金星变性前后对比照

  金星23岁与妻子肯波琳结婚,那次婚姻,对于金星来说,仅仅具有法律上的效应,毫无现实意义。用她自己的话说,“在我变性之前,我没有碰过任何女孩子。”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 金星变性前后对比照

  金星变性前妻子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国学舞时的同学艾利克的女友,1990年,艾利克和女友因为纽约房租太贵,想与金星合住,金星就跟肯波琳开玩笑说:你和我结婚,你有免费的地方住,我又可以拿到绿卡,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吗?两天以后,玩笑成真,3个青年人嘻嘻哈哈去登记了。新娘完全当新郎是“姐们儿”,新娘的男朋友倒成了证婚人。一出登记结婚的市政府大门,3个人就开心地哈哈大笑起来。

可能你还喜欢的:

  金星为什么要变性 金星性别真相及变性故事揭秘

  脱口秀主持人金星是男是女 金星个人资料及性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