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彩排 全球华人快乐同框

来源: 星娱TV 2017-04-06 18:42: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彩排 全球华人快乐同框- 责任编辑:Dike

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彩排

  刘宪华彩排

  昨晚,“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舞台进行了首次联排,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彩排晚会集结了众多知名艺术家和人气艺人,何炅、谢娜以及华裔主持谢晓晔、许佳麟的新鲜组合首度亮相联排,虽说是第一次合作,但四位主持人很有默契,也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而航天员景海鹏、陈冬现身彩排,也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今年晚会的主题是同框,这是全球华人的快乐同框,华侨华人与表演嘉宾的同框,也是嘉宾跨界与全新节目的创意同框。联排中,很多同框、跨界表演的明星艺人给大家带来了赏心悦目、美轮美奂的表演。

  晚会上,“小哥”费玉清搭档鲜肉组合Zero-G男团, 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歌舞秀。《一剪梅》、《梅兰梅兰我爱你》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经过全新的改编别有一番风味,而费玉清还首次展现他独特的费式舞步,让人十分期待。一位是华裔的骄傲。一位是湖南的骄傲,周笔畅和Henry刘宪华两位才华横溢的青春偶像在晚会上的首次合作,也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惊喜。Henry刘宪华的小提琴solo酷炫十足,而两人还合作演绎了张学友的经典歌曲《纽约的司机驾着北京的梦》,活力四射。当然,明星中还有不少跨界演出的,娄艺潇、周晓鸥就与胡文阁等知名艺术家一道,为大家带了中国风韵味的戏曲表演。

  而晚会上,我们也将看到更多的来自全球的华侨华人面孔:“百年轮回”再会故土的秘鲁家庭集体登场,在新西兰撤侨中贡献了重要力量、倾注了极大热情的华人英雄也将现身讲述惊险一幕。除此之外,还有不少来自海外的优秀华人创业代表也将带着自己的优秀作品来到现场展示,这些散发着正能量的华侨华人齐聚《华人春晚》,将激励无数在外漂泊的华侨华人奋发向上,为世界人民带来更多中华民族的优秀贡献,相信这也会是“同框”的最好诠释。

  在今年的《华人春晚》舞台上,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航天员景海鹏、陈冬的惊喜亮相。晚会还首次邀请到了“神舟十一号”两位航天员景海鹏和陈冬,这是两人在湖南卫视的首次亮相。作为全球华人的骄傲,此次晚会中他们将与全球华人分享此次太空故事,将极大地振奋海外华人由内而外的民族自豪感。除了好莱坞巨星Sarah Callies和Josh McDermitt带来“跨洋”祝福外,张杰、迪玛希、马可、乔振宇、张馨予、梁振伦、魏大勋、宁桓宇、白凯南、邓男子等一批当红小生与人气艺人也加盟华人春晚和全球华侨华人一起共贺新春。而胡文阁、张英席、王庆爽、吴彦凝等著名艺术家也将倾情助阵,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这台晚会将是春节期间最有“侨味、年味、中国味”的视听盛宴。更多精彩,敬请锁定1月30日(大年初三)晚八点十分,湖南卫视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


    更多关于湖南卫视华人春晚彩排 全球华人快乐同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