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亮相华人春晚录制 身披黑色新潮风衣尽显成熟魅力

来源: 星娱TV 2017-03-05 07:19: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晓东亮相华人春晚录制 身披黑色新潮风衣尽显成熟魅力- 责任编辑:Dike

 陈晓东亮相华人春晚录制

陈晓东

  近日,陈晓东亮相华人春晚录制,身披黑色新潮风衣尽显成熟魅力。虽然陈晓东如今凭借多部影视剧已成为观众心中的实力演员,但他依旧也是众多粉丝心中的情歌男神。在本次新西兰首届华人春晚录制现场,陈晓东也带来了《突然心动》、《比我幸福》、《心有独钟》三首经典曲目。

  熟悉旋律,加上陈晓东深情演绎,瞬间点燃全场华人心中的国韵情怀,纷纷跟着合唱起来,果然不愧是“行走的经典”,即使是异国他乡,一首歌曲也能激起众人回忆。陈晓东作为中国港台歌手代表,用其深情、动容的嗓音为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豪华听觉盛宴,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陈晓东

  结束华人春晚录制,陈晓东又要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下一份工作中,同时,最新电视剧《爱在下个秋》也即将开拍,届时,陈晓东将与张韶涵联手共谱一段现代都市爱情。除此之外,在新的一年里,陈晓东也将回归他的歌手事业,诚心制作专辑回馈歌迷。


    更多关于陈晓东亮相华人春晚录制 身披黑色新潮风衣尽显成熟魅力-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