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亮相央视春晚大联排 距正式直播仅剩一周多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14:55: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成龙亮相央视春晚大联排 距正式直播仅剩一周多- 责任编辑:Dike

成龙亮相央视春晚大联排

成龙

  距央视鸡年春晚正式直播仅剩一周多的时间,1月15日,首次大联排在央视老台进行,歌舞类、语言类等多类别节目轮番上阵,接受检验。因为是第一次正式彩排,备受各方重视,故今日到场艺人也比较全。成龙、贾玲、闫学晶、潘长江张小斐等明星都亮相联排现场。更让人惊讶的是,人气组合tfboys更是惊喜亮相,在去年央视猴年春晚舞台上,TFBOYS曾带来歌曲串烧节目《幸福成长》,今次二度加盟,三只表现值得期待。

成龙亮相央视春晚

春晚

  今年春晚主舞台大量运用传统民间元素,如镂空剪纸、古韵花纹等,以喜庆的红色调为主,鲜艳蓝绿色调为衬。舞台上的大屏幕做成圆形画幅,最中间画面呈现出传统的“窗花”样式,带有中国传统特色的镂空花纹效果则始终辅于周围,十分华丽大气。

  从画面看出,在原有的舞台基础上,保持节俭办春晚的要求,本届春晚将加强舞台调度,在舞台顶端加上可调节LED大屏,加之每年非常成熟的CG动画效果,观众可以期待一场“美丽中国年”。


    更多关于成龙亮相央视春晚大联排 距正式直播仅剩一周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