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维维曝春日时尚大片 风格多变十分抢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18:4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张国立、蒋欣、高鑫、王维维等主演的家庭情感生活喜剧《老爸当家》正在安徽、贵州卫视热播中,而剧中父女之间的矛盾、女儿们的成长经历等等都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在近日的剧情中,王维维所饰演的权三妹权水,更是从图书馆管理员辞职,利用自己的最强味蕾开始向着职场都市女蜕变。

 王维维曝春日时尚大片 风格多变十分抢眼  王维维新剧获赞 父女情感成泪点

  王维维所饰演的权水,虽然在剧中拥有超强敏锐味觉,但一直以来尝菜才能和味觉天赋都得不到老爸权来的重视。在权水通过厨师考验,想成为美食品味师,欲向图书馆提交辞职信时,也被权来制止。这一对拥有厨神基因的父女间的冲突格外引人关注,不少网友都表示:“在权水身上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而权水通过与权来的尝菜比赛,战胜父亲后,权来能完全放下架子,给女儿赔不是,并同意女儿去做尝菜师,也成为了很多观众的泪点。王维维与老戏骨张国立的这一场对手戏,将父女之间长年来的心结与解除后的释然表现得十分贴近生活,不仅让观众感同身受,也将亲情刻画得尤为生动,获得了不少好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