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维维演技收获一众好评 完美诠释“独”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5 21:1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以探讨亲情、婚姻等为题材的家庭生活轻喜剧《老爸当家》正式收官。该剧由张国立、蒋欣、高鑫、王维维等主演,颇为现实的剧情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而所呈现出来的父女之间的矛盾、夫妻子女之间的摩擦也触动了很多人。在剧中饰演权水的王维维,更是完美地诠释了一个由柔弱到坚强的独立都市女性。

 王维维演技收获一众好评 完美诠释“独”女  王维维新剧收官 演绎新时代都市女性

  王维维所饰演的权水,一开始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图书馆管理员,而因为机缘巧合,她的超强味蕾天赋被餐厅boss发掘而被邀请为其尝菜。在这个过程中,王维维的权水大胆地冲破了家庭的桎梏,不仅向着自己的梦想大胆迈进,更在过程中收获了自己的事业与爱情,堪称新时代都市女性的代表。不少网友调侃道:“简直是励志般的成长!”

  该剧虽然已经收官,但剧中权水的追爱之旅,让很多观众纷纷为其勇气点赞。而对比该角色,饰演者王维维也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希望恋爱中的双方能保持自己的空间,而精神上的交流也是至为重要的。更是自曝自己生活中则更多的是一个乖乖女,希望能像权水一样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维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