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丽颖明兰传结局是什么 被压迫的庶女最后逆袭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1 18:2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冯绍峰的新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大年初一上映,而他们合作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正在开拍当中。《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又叫《明兰传》,那么赵丽颖明兰传结局是什么呢?

赵丽颖明兰传结局

赵丽颖明兰传结局

  赵丽颖明兰传结局:

  赵丽颖明兰传中饰演的是盛家的六小姐盛明兰,因为是庶出,所以不被家中重视。受主母迫害,自己的母亲也被害死了,但是年纪还小的明兰却无能力去逃出这个家。

  不过,有时候逃避是懦弱的表现,敢于直面那些明枪暗箭才是真的勇敢。而盛明兰就是这样勇敢的人。好在家中的老太太,也就是盛明兰的奶奶还是疼爱她的。

赵丽颖明兰传演员合影

赵丽颖明兰传演员合影

  所以有奶奶作为靠山,盛明兰也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家中那些想要害她的姐姐和主母斗智斗勇,最后战胜她们。成为家族中举足轻重的人物,作为一名女性,已然是很了不起了。

  剧中,盛明兰有过几段姻缘,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与顾家老二顾廷烨,齐家老二齐衡之间的感情。就顾廷烨和齐衡相比的话,顾廷烨可以说就是一个浪子,还欺负过明兰。但是齐衡,就是一个大暖男了,但是逃不过的定律就是,暖男身上也总有懦弱的特性,齐衡也是如此。

赵丽颖冯绍峰

赵丽颖冯绍峰

  所以虽然齐衡很喜欢明兰,不过最后迫于家里的压力,迫于母亲的压力,最终齐衡还是放弃了明兰。而赵丽颖明兰结局是怎样的呢?她又跟谁在一起了呢?

  最后,明兰嫁给了顾廷烨,其实虽然前面的时候,顾廷烨还是有点纨绔的,但是之后也转性,变成一个很靠谱的人。而其实顾廷烨心里也是有明兰的,于是顾廷烨便娶了明兰。赵丽颖明兰传结局就小说来说的话,是他们一起建立了一个家,王子公主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