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跑男陈赫30岁生日获祝福,陈赫前妻许婧背景十足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20:0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许婧1986年11月2日出生,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和陈赫都是福建省福州市长乐人。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两人从初中就开始相恋,这段感情足足谈了13年,终

  许婧1986年11月2日出生,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和陈赫都是福建省福州市长乐人。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两人从初中就开始相恋,这段感情足足谈了13年,终于在2013年修成正果,两人还奔赴普吉举行了盛大婚礼,但没想到13年的爱情这么不堪一击。

  2015年1月22日,陈赫发表长微博《我错了》,承认自己与前妻许婧离婚已快半年,只字未提疑似出轨对象张子萱。

  2015年1月27日,曾在23号表示陈赫“道歉信”内容不属实的风行娱乐放出“陈赫张子萱热吻”视频,陈赫出轨门再次轰动。

  张子萱于当晚通过微博承认了自己与陈赫的关系,并称已向丈夫杨一柳提出离婚诉讼。

  而陈赫也于当晚微博晒出离婚协议书,离婚协议书上所签署的日期为2014年9月11日。

跑男陈赫1109生日获祝福,陈赫前妻许婧背景惊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