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跑男陈赫30岁生日获祝福,陈赫前妻许婧背景十足惊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20:0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许婧陈赫的结局,曾让网友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此前,陈赫写了一篇文章《年轻人不是薄情寡义,这是对世界的另一种承担》向妻子示爱。文中具体描

  许婧陈赫的结局,曾让网友大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此前,陈赫写了一篇文章《年轻人不是薄情寡义,这是对世界的另一种承担》向妻子示爱。文中具体描 写了两人大学毕业后经历异地恋的煎熬,无不煽情地写到“4年异地,144张车票,我和许婧的大学时代,它们是最有权威的见证者。”

跑男陈赫1109生日获祝福,陈赫前妻许婧背景惊人

  2013年9月14日晚,陈赫在微博发出了一张自拍,并配文字“等了十三年”。9月中旬,两人在泰国普吉岛举办婚礼。

  在婚礼前一天,陈赫发表爱 的宣言:“明天你要嫁给我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哥终于圆满了!像做梦一样。最棒的是,这梦居然成真了。谢谢所有人……谢谢你们!最后也希望所有的人都 能幸福,相信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