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跑男邀请杨幂那么多女明星 为何只有她上不了跑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14:1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奔跑吧》作为一档热门的综艺节目,凭借着强劲的明星阵容,好玩的撕名牌游戏,无下限的抛梗接梗出招,稳稳地坐定了综艺一哥的宝座。也正是因为跑男具有强大的造星能力,可以短时间提升艺人的关注度,所以有不少的明星艺人都乐于在跑男露面抢关注度。那么你知道,都有哪些一线的女明星登上过跑男舞台,进行过撕名牌游戏吗?

 跑男邀请<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那么多女明星 为何只有她上不了跑男?

  林志玲作为一个一线的女模特和演员,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她的单身情感问题,都格外吸人注意,她为了保持自身的人气,也在跑男舞台上大秀了一把。而她在跑男游戏中,这个手撩陈赫的动作,是不是格外的有魅力?

 跑男邀请杨幂那么多女明星 为何只有她上不了跑男?

  范冰冰的名头到底有多大?相信这个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以她的知名度,根本用不着上跑男舞台去捕获人气,作为一个人气女王,她和李晨的情感话题一直是粉丝们的谈资。而她可以放低身姿,勇上跑男舞台只为晨郎,这个勇气不得不让人点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