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迪丽热巴签给杨幂几年 杨幂如何发现迪丽热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21:35: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迪丽热巴杨幂两人现在可以说是内地演艺圈的当家花旦了,有人会问迪丽热巴杨幂什么关系?杨幂为什么对迪丽热巴那么好?其实迪丽热巴杨幂的关系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杨幂迪丽热巴的老板,但两人也是好闺蜜

  迪丽热巴杨幂什么关系

  曾有记者爆料,其实迪丽热巴的表演底子一点都不比杨幂差,在没有走红火之前被拍到过。杨幂跟同行美女抢镜,这个美女就是迪丽热巴。不过两人整个过程都是有说有笑,就像闺蜜一样,完全不像老板和员工之间的感觉。

  其实杨幂在结婚的时候,迪丽热巴就到过场,杨幂拍《我是证人》,生病的时候,迪丽热巴还专门去看望过杨幂杨幂被传拍不雅视频的时候,迪丽热巴也是第一时间出来力挺。

迪丽热巴杨幂什么关系

迪丽热巴杨幂什么关系

  从这些可以看出,杨幂迪丽热巴其实私底下是最好的“闺蜜”,并不是简简单单的老板和员工的关系。

  另外,杨幂在《克拉恋人》开播的时候,还特意发微博支持唐嫣迪丽热巴,实际上就是在为迪丽热巴打广告,可见杨幂迪丽热巴的私交不一般,她两个私底下的关系形同姐妹。

  迪丽热巴之所以能走红,除了她表演的基本功外,同时也源于她的性格。她的性格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自控能力很强,她知道自己的行为会给别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迪丽热巴杨幂关系

迪丽热巴杨幂关系

  例如,两个人在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会为另一个人举话筒,这样对方就会觉得她人很好,很体贴别人。当导演说怎么演的时候,迪丽热巴总是面带微笑对着镜头,非常懂得在各种不同的场合表现自己。

  另外,给人的感觉只要杨幂能带迪丽热巴的戏,就一定要带上她,参加综艺节目也是要带着迪丽热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