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薛之谦近况如何怎么消失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2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薛之谦自从和前妻复合后,第三者跳出来导致薛之谦声名扫地。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薛之谦的动态了,薛之谦最近怎么了?薛之谦被封杀了吗?薛之谦近况如何怎么消失了?

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薛之谦近况如何怎么消失了

  薛之谦真是个神奇的明星,这一个多月来经历了前妻复合众明星齐来道贺,前女友跳出来撕逼,众叛亲离。前女友李雨桐出来爆料薛之谦后,双方你来我往互甩证据,很多人都以为薛之谦就这样被媒体封杀了,至少也是销声匿迹一年半载。

  作为一个被才华所粉丝喜欢的薛之谦也没躲过这不平凡的一年,由于与前妻的复合导致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浮出水面,但是,很多粉丝表示,我们会一直喜欢他下去,他的婚姻完全不影响对他作品的喜欢。

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薛之谦近况如何怎么消失了

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薛之谦近况如何怎么消失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