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跑男真实人际关系 揭跑男背后不为人知的人际关系都是演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09:39: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跑男团表面看上去很和谐很友好,但私底下却又是另一面,都是集团排挤迪丽热巴,为的是保住baby的位置不被抢走,最终出现了迪丽热巴最后退出跑男团。跑男团真实人际关系并不好,都是为了节目的效果才演戏的。

 跑男真实人际关系 揭跑男背后不为人知的人际关系都是演戏?  其实,关于跑男团兄弟之间不和早在网络上有耳闻,每个人都没有正面回应!现在,陈赫揭开跑男真实人际关系,还真的让人难以置信!为何这样说呢?因为迪丽热巴与baby关系真的好不了哪里,又怎么可能是家人那样呢?或许,陈赫这样说,只是为了遮丑而已!
  陈赫的事业有两个节点,一个是《爱情公寓》,一个是《跑男》。正是因为《跑男》的关系,才让他成为《爱情公寓》出来的最火的那个人。所以在节目里,他也提到了《跑男》的各个成员,他依旧不忘吐槽自己的队员,说他们“看上去聪明,其实全是傻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跑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