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骁个人资料 骁爷靠星妈天下第一嫂上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9 02:1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骁个人资料 骁爷靠星妈天下第一嫂上位  谁知,已有一份不错工作的王骁最终还是无法放弃演员梦想,他毅然辞职回国想自己在演艺圈闯一片天地。王馥荔夫妇看到儿子为了当演员四处跑组,体重也减了40斤,终于被打动,同意他当演员。虽然同意儿子入行,但王馥荔也表示并不会为儿子的事业护航,她说自己年轻的时候不求人,全凭实力,老了也丢不起脸,希望儿子自己趟路自己走。好在,王骁也很争气,他从小角色演起,一步步的站稳了自己的事业脚步。

  现在这样完全靠自己奋斗的“星二代”已经不多了,少了星爸星妈的保驾护航,王馥荔儿子王骁一样凭借自己努力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佩服他的执着和勇敢。王骁,中国影视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王馥荔之子,俄罗斯留学两年,加拿大留学、工作6年,专业三维动画,后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4年回国。参与演出多部影视作品,主要作品有《盛夏晚晴天》,《如意》,《我的左手右手》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