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维维个人资料及年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6 23:30: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心术》热播,王维维张嘉译亲情上演,虽然他们的女儿患上了肾衰竭,但这更让他们夫妻的关系如胶似漆,在荧幕上大秀恩爱,那么,演员王维维现任老公是谁?王维维更是凭借该剧的精彩演绎和角色魅力,被网友封为“新好女人”。

 王维维个人资料及年龄  演员王维维现任老公是谁

  由杨阳导演的电视剧《心术》继四大卫视的首轮播出,值得一提的是,《心术》中除了表现医生与患者的故事外,也将镜头聚集到了他们每个人的家庭,而刘晨曦(张嘉译饰)和赵文谷(王维维饰)则无疑是整部剧夫妻关系的典范。

  此次赵文谷这个角色的成功,依然延续了王维维一贯的“温婉女子”形象,颇具东方传统女性的神韵,这也令她在演绎圈独树一帜,人气斐然。对此,王维维却表示:得到观众的认可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不过自己并不希望成为“类型演员”,更爱挑战不同的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