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金金哪里人 王金金个人资料及私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16:4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月17日,在决定战上半场中,王金金一曲热辣性感的《野》致敬前辈,赢得20强入场券。王金金之前是作为快手被许多网友认识,据说还曾经在酒吧驻唱。那么王金金是哪里人呢?

       王金金哪里人 王金金个人资料及私照

  王金金自出现在超级女声以来便被打上了“特立独行”、“撕裂嗓音”、“浓烟妆容”等标签,实力超强获得评委老师极大认可。那么一定有粉丝好奇王金金是哪里人,她曾经驻唱的酒吧在哪里?一起来看一看王金金个人资料吧!

王金金哪里人 王金金个人资料及私照


王金金哪里人 王金金个人资料及私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金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