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回应“遭遇渣男” 谁的人生没有几个大坑呢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19 01:2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网上都传看男人眼光太差,总是遭遇渣男,张雨绮《吐槽大会》笑言回应:谁的人生没有几个大坑呢,跨过去啊,就是成长。

  

跨过去啊就是成长

  据悉,张雨绮曾与大她20岁的王全安在西安领取结婚证宣布结婚,后因丈夫嫖娼,二人宣布离婚。

  2016年10月26日,张雨绮在微博正式公布与相识七十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 ,婚后又被传老公欠款的绯闻,之后张雨绮亲自为老公澄清:公司每年都盈利。直到17年10月,张雨绮为袁巴元生下了龙凤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大会张雨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