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金星回应萨顶顶“变性说”: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3:02: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金星回应萨顶顶“变性说”: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Nana

[摘要]“如果变性是我唯一的缺点的话,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祝各位五一节快乐!”

金星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文/嬷嬷)近日,金星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暗讽萨顶顶假唱,还改名字改民族。对此萨顶顶在4月30日发文回应称:“万物皆可变!一变万变!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只要那一刻到了,改变不用理由。”

当天深夜,金星对萨顶顶的“变性说”做出了回应。她在微博发文称:“如果变性是我唯一的缺点的话,那我的人生堪称‘完美’!祝各位五一节快乐!”她随文还晒出一张穿着红色衣服的照片。照片中的金星脸上浮现一丝笑容,但是坐姿非常霸气。

金星发文后,网友纷纷留言力挺:“拿金姐变性一说来侮辱金姐的人,最没素质!”“直面过去,完美!”“浴火重生后才更有生命力!每次听到别人谈论金姐变性话题时我都忍不住回问:她变性是用了你的钱做手术是吗?”


    更多关于【星态度】金星回应萨顶顶“变性说”:我的人生堪称完美-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