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黄奕复出 谁的人生没碰到过挫折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7:34:28

  原标题:【明星爆料】黄奕复出 谁的人生没碰到过挫折—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奕复出 ,谁的人生没碰到过挫折。已正式离婚的黄奕,现身青春正能量的综艺节目《我们一起来》,鼓励沈阳的一位男同学,“谁的人生没碰到过挫折”。一句话点醒梦中人,使该男生在节目中鼓足了勇气去面对挑战。

黄奕复出 谁的人生没碰到过挫折

  节目中,作为教练的黄奕带着沈阳的学生们一起训练,并展现出了自己的积极、向上的一面。黄奕和学生们彼此传递着正能量。当学生们在训练中产生矛盾时,她便化身知心大姐,帮忙调解大家之间的矛盾,化解了很多问题。而对于胆小的同学,她也给予了很多的鼓励,使这位小同学勇敢的表达出了自己的愿望,并努力的面对着一次次挑战。据了解,《我们一起来》为东方卫视和乐视网联合出品的中国首档青少年励志真人秀节目,旨在传递学生们的青春正能量。采访中,黄奕坦言,“跟他们在一起都不会觉得累,他们给予我了很多能量和愉悦。也让我感受到了最阳光、最灿烂的笑容,这是什么东西也买不到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