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宰贤具惠善结婚甜哭众人 安宰贤求婚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8 02:1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短片开始,只见准新娘具惠善一脸羞涩,后来发现在拍短片,没有出镜的安宰贤传来甜甜的笑声。 具慧善说:为什么笑呀?安宰贤回答:你好漂亮。而车

       短片开始,只见准新娘具惠善一脸羞涩,后来发现在拍短片,没有出镜的安宰贤传来甜甜的笑声。

安宰贤具惠善结婚甜哭众人 安宰贤求婚视频

       具慧善说:“为什么笑呀?”安宰贤回答:“你好漂亮”。而车尾放了一份惊喜礼物,盒内有鲜花及求婚戒指的小盒子,具慧善一脸幸福笑容,而没有出镜的安宰贤全程发出笑声,证明已求婚成功。不少网民看完短片后,大赞好甜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