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苍井空宣布结婚:他不帅没钱但接受我以前的工作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2 13:5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苍井空宣布结婚:他不帅没钱但接受我以前的工作

     2018年1月1日,苍井空在微博公布结婚喜讯,称男方“他不是帅哥,然后也没有钱,但他接受我以前的工作”。

     在1月1日晚上,苍井空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真的是太出人意料了,成为了娱乐圈中又一大热点。她在给粉丝的信中,写到自己很想要一个孩子,想要一个家庭,,想过正常人的生活,直言另一半不是帅哥,也没有钱,但是他能接受我的从前,我也不后悔我的从前!

     苍井空还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自拍,她是第一位在中国粉丝突破千万的日本女艺人,可见她的人气还是很高的,她晒自拍,还晒出了自己的婚戒,希望粉丝们能祝福她!

     粉丝们知道了苍井空的婚讯后,纷纷送上了祝福:新年快乐,你还是我们爱的那个苍老师,希望他是真的爱你!还有粉丝说:祝福,祝你幸福!

     现在苍井空公开自己的婚讯,不得不说,很是佩服苍井空的勇气,不畏惧那些不堪入目的流言蜚语,敢于直面自己的以前,是一位值得我们尊重的女艺人,还是在这里祝福苍老师永远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