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步步惊心丽十王子王银扮演者 边伯贤个人资料、身高及微博私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9 02:31: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步步惊心:丽》该剧于2016年8月29日首播的浪漫奇幻古装剧。许多网友也好奇十王子王银是谁演的?在剧中天生爱玩,厌学厌武、深爱着女主解树他令观众印象深刻

 步步惊心丽十王子王银扮演者 边伯贤个人资料、身高及微博私照

  《步步惊心:丽》该剧于2016年8月29日首播的浪漫奇幻古装剧,在剧中饰演的十王子,开国功臣王规的外孙。天生爱玩,厌学厌武,与解树相识后,对其产生初恋的感觉,和将军朴守卿的女儿朴顺德结婚也依然喜欢着女主解树,痴情的他也是令观众印象深刻。那么问题来了现实中这位帅气的小鲜肉是谁的?一同来揭晓下吧!!

  《步步惊心:丽》该剧根据中国小说《步步惊心》改编,讲述了在日全食现象中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人解树和四王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高丽宫廷火热的王权竞争。

 步步惊心丽十王子王银扮演者 边伯贤个人资料、身高及微博私照

 步步惊心丽十王子王银扮演者 边伯贤个人资料、身高及微博私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