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美哭!王祖贤美照曝光 无名指戴戒指被疑好事将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21:02: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被旧爱爆出有新恋情后,王祖贤6日首度在百度上发文,虔心修佛多年的她,除了提倡慈悲健康素食日之外,还不忘分享出一张自拍美照,在画面中,只

  在被旧爱爆出有新恋情后,王祖贤6日首度在百度上发文,虔心修佛多年的她,除了提倡“慈悲健康素食日”之外,还不忘分享出一张自拍美照,在画面中,只见她戴着耳机听音乐,而惬意撩发的左手上,被发现无名指被一枚戒指给套牢,再度引来外界揣测是否好事将近,同时也令粉丝兴奋留言“只有我看到那戒指吗”、“戒指好闪”、“该不会是要闪婚了吧!”意外引发一阵热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祖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