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疑似张纪中情妇私照曝光 女方结过婚、整过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2:51: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爆出的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的离婚大战俨然就是一部情节曲折的八点档家庭大剧,剧情反转惹人眼球。各大娱乐头条争相报道,事情的导火索是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一事的曝光。

  这一事件曝光之后,两人纷纷站出来向媒体证实自己的清白与对方的过错。随后樊馨蔓称“张纪中早有小三与私生子”,而张纪中予以否认。9月1日,樊馨蔓再次爆料称张纪中情妇是已婚女,但被爆出,此女连夜清空所有微博,引网友热议。

疑似杜星霖私照曝光

疑似杜星霖私照曝光

  9月1日,樊馨蔓发微博感谢网友的建议和安慰,并晒出三张网友的留言和提供的照片。照片中,张纪中和杜星霖疑似在一家医院看诊,并称:“请求所有的朋友们,帮我拍摄他们,他们太卑鄙了。我的经历,是现实可悲的案例。比巴尔扎克的小说,契科夫的小说,现实讽刺的意义大多了。”

疑似张纪中情妇私照曝光

疑似张纪中情妇私照曝光

  另外,樊馨蔓还爆料:“杜星霖结过婚,整过容,曾在法国学法律,但是法律知识不足,反而将张纪中引入深渊,公司在帮张纪中解决麻烦,本来可以走正常流程就可以解决问题,可是张纪中却选择了逃逸,并且不是小数目。并且昨天有樊馨蔓和张纪中共同朋友在美国看到张纪中和杜星霖带着孩子在餐厅吃饭,这位朋友也斥责张纪中虚伪。”并表示对此事很难过。

杜星霖撞脸温碧霞

杜星霖撞脸温碧霞

  而更有爆料称,张纪中情妇微博是:杜星霖微博ID“杜星霖博士”,称杜在2013年已经结婚,还找出了对方在微博中晒出的婚纱照。不过该爆料人称,杜星霖已经连夜把微博删光了,微博也改名67533666。另悉,8月初张纪中曾与疑似“小三”的杜星霖一起坐飞机从北京飞往江苏某地,似乎是回杜星霖老家,爆料人还称杜星霖在飞机上称张纪中“老公”。但张纪中发言人表示,姓杜的女子是张纪中的助理经纪人,刚合作一年,而他们去大伊山也是去考察外景。

左为杜星霖

左为杜星霖

  目前张纪中离婚一事还在持续发酵,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那么,杜星霖连夜清空微博且改名是不堪其扰,还是心虚不敢出来说话呢?张纪中到底是否出轨杜星霖且有私生子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