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素颜照曝光 前后差异惊人被疑整容

来源: 新浪网 2017-02-21 16:43:08

  导读:最近,迪丽热巴被曝光了一张素颜照,这可是把网友们惊呆,网友们纷纷表示前后差异很大,看来又是一位整容美女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03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迪丽热巴</a></a>1.jpg

迪丽热巴素颜照曝光 前后差异惊人被疑整容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小红狐博得很多观众的喜爱,昨晚迪丽热巴凤九,吃了成玉给她的果子吃醉了,然后对帝君说出来真心话:一言不合就“表白”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