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非法赶台打工是真的吗 鹿晗五年内无法赴台观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0:0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5月3日报道,大陆男星鹿晗赴台疑非法工作,台湾当局移民署3日清查确认鹿晗持观光签证入境,因和申请目的不符,将被列为管制对象,2年

 

  据台湾“中央社”5月3日报道,大陆男星鹿晗赴台疑非法工作,台湾当局“移民署”3日清查确认鹿晗持观光签证入境,因和申请目的不符,将被列为管制对象,2年后才可申请短期专业交流来台,但5年内不得持观光签证入境。

  大陆男星鹿晗赴台疑非法工作,引发风波。台当局“移民署”指出,清查后确定鹿晗是申请观光签证来台,据剧组人员转述,鹿晗签证是透过大陆的旅行社办理,但旅行社弄错来台事由,应该申请“专业短期签证”。

鹿晗非法赶台打工是真的吗 鹿晗五年内无法赴台观光

左图为观光事由的入台证,右图为短期专业交流事由的入台证

你们可能喜欢:

《《《《《鹿晗为什么退出exo?鹿晗不堪欺压选择单飞

《《《《《你好,是鹿晗吗将收官 鹿晗演唱会幕后的精彩预告片

《《《《《鹿晗和吴亦凡关系好吗?鹿晗和吴亦凡私下关系大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