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mc天佑身价上亿是真的吗 网曝天佑签约费一年一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10:11:10

  本文标题:星热点:mc天佑身价上亿是真的吗 网曝天佑签约费一年一亿-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mc天佑可谓直播圈的一个现象,一个主播年收入居然比一个一线明星还高。MC天佑年收入上千万,身价已经上亿。mc天佑身价上亿是真的吗?网曝天佑签约费一年一亿。

mc天佑身价上亿是真的吗 网曝天佑签约费一年一亿

  近日一则《主播MC天佑被爆身价上亿》的新闻登上各大媒体头条!网曝知名主播MC天佑的身价已经上亿,其一年的主要收入也超过千万,引来网友的关注。

  现在可以说是全民直播的时代,以一首“一人我饮酒醉”喊麦(小编其实现在都不知道喊麦是啥)出名的主播mc天佑最近传出身价已经过亿,甚至超过了李小璐,惊呆众人,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mc天佑的身价为何变得这么高呢?

mc天佑身价上亿是真的吗 网曝天佑签约费一年一亿

mc天佑身价上亿是真的吗 网曝天佑签约费一年一亿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