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非法赶台打工是真的吗 鹿晗五年内无法赴台观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17 10:0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鹿晗是在1日持自由行观光签证入境台湾,但隔天移民署就接获民众检举,指称鹿晗是持自由行观光签证来台,不能在台工作,却私下拍节目,疑似违法。

  鹿晗是在1日持自由行观光签证入境台湾,但隔天“移民署”就接获民众检举,指称鹿晗是持“自由行”“观光签证”来台,不能在台工作,却私下拍节目,疑似违法。“移民署”表示,对于鹿晗是否在台“非法打工”须由相关单位认定,但经调查,可以确认鹿晗申请入台许可目的不符。

  依据《台湾地区与大陆地区人民关系条例》的相关规定,台湾“移民署”认定,鹿晗实际来台从事活动,与申请许可目的不符,将会限令他10天内出境,或强制出境。

  鹿晗未来也会成为“移民署”的列管对象,依规定,鹿晗2年后才可申请短期专业交流,也就是“工作签证”赴台,但5年内不得持“观光签证”入境台湾。

  而3日下午,《我去上学啦》节目组官方微博发布长声明,称鹿晗在台“非法打工”的消息为不实报道,“移民署”已明确回应“非法打工”不成立,将保留追究相关媒体不实报道的权利。

鹿晗非法赶台打工是真的吗 鹿晗五年内无法赴台观光

你们可能喜欢:

《《《《《鹿晗为什么退出exo?鹿晗不堪欺压选择单飞

《《《《《你好,是鹿晗吗将收官 鹿晗演唱会幕后的精彩预告片

《《《《《鹿晗和吴亦凡关系好吗?鹿晗和吴亦凡私下关系大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