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鹿晗关晓彤恋情是真的吗?鹿晗关晓彤恋爱是炒作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17:28: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鹿晗关晓彤昨日公开恋情,这娱乐八卦新闻简直在网络上炸开了锅,网友们也是热议纷纷。鹿晗关晓彤怎么会在一起?鹿晗关晓彤恋情是真的吗?鹿晗关晓彤恋爱是炒作吗?

鹿晗关晓彤恋情是真的吗?鹿晗关晓彤恋爱是炒作吗?

  整个国庆,娱乐圈都好似安静如鸡,然而就在国庆的最后一天,出大事了!

  今日鹿晗关晓彤恋情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围观,鹿晗是当红小生,关晓彤更是童星出道,俩人都是知名度很高的艺人,据悉鹿晗和关晓彤因拍摄新剧《甜蜜暴击》生情,鹿晗在微博大方承认了关晓彤是自己的女朋友,随后关晓彤回应恋情,俩人恋情曝光之后,微博都瘫痪了,可见这件事情的影响力了。

  鹿晗竟然公开发微博说: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朋友。并且艾特了关晓彤!

  而关晓彤那边也回应了!

  这,真的不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么.....

鹿晗关晓彤恋情是真的吗?鹿晗关晓彤恋爱是炒作吗?

鹿晗关晓彤恋情是真的吗?鹿晗关晓彤恋爱是炒作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